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莉被曝和亲哥哥感情过于亲密 皮特不能忍才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4-11 08: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莉被曝和亲哥哥感情过于亲密 皮特不能忍才离婚- 责任编辑:Moqi

朱莉和哥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离婚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却始终未正面说明闹翻原因,事隔7个多月,纪录片导演伊恩-哈普林(Ian Halperin)近日透过双方友人得知真相,被曝因为和哥哥感情过从甚密,甚至住在同一屋檐下,才让小布忍无可忍。

  詹姆斯(James Haven)是安吉丽娜-朱莉的亲哥哥,据美媒《Radaronline》报导,他跟妹妹感情太好,还直接入住“布朱”爱的小窝,此举严重挑战布拉德-皮特的底线,小布甚至被逼得对前妻下最后通牒:“选他还是我?!”

  另外,布拉德-皮特也被导演爆料,除了会亲自陪伴小孩,也有请保姆帮忙照料,怎料詹姆斯竟然直接住进来,“已经够多保姆了,我不需要另一个!”但伊恩-哈普林声称,安吉丽娜-朱莉目前与哥哥一起照顾孩子,彼此相处也很融洽。

  事实上,安吉丽娜-朱莉与亲哥哥的“不伦说”传闻已久,不只一次被拍到在红毯、甚至在后台亲嘴拥吻,亲密关系引起外界遐想,但她从未对此做出回应。


    最新消息:《朱莉被曝和亲哥哥感情过于亲密 皮特不能忍才离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