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简单低调的时尚!江铠同温婉淑雅气质出众

来源: 搜狐 2017-04-11 06: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简单低调的时尚!江铠同温婉淑雅气质出众- 责任编辑:Moqi

  近日,元气女神江铠同的一组春季气质大片曝光。大片中的江铠同柔美低调,温婉淑雅的气质即刻显现出来。江铠同一身雪纺系江南风衬衣搭配姜黄色包身裙,好身材突显,完美诠释清新简单的时尚搭配。

  对于时尚,人气小花旦江铠同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平时喜欢像主体是浅色系的衣服或裙装,配合一些别出心裁的精致的小设计,整体干净而不单调,非常适合春季着装,还有一些附有设计感的小单品,帽子、围巾或者小配件,选择性搭配的效果很不错呢”。据了解,2017年,江铠同不仅为观众呈现《爱来的刚好》《裸漂》《暖爱》等多部作品,还会以元气满满的姿态在时尚界成长,一起共同期待。


    最新消息:《简单低调的时尚!江铠同温婉淑雅气质出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