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秦昊上真人秀被黑?网友劝伊能静给摄影师买鸡腿

来源: 搜狐 2017-04-11 05: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秦昊上真人秀被黑?网友劝伊能静给摄影师买鸡腿- 责任编辑:Moqi

秦昊照顾女儿的过程,播出版与完整版差别较大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7日报道,伊能静与秦昊结婚以来,生下一个宝贝女儿“小米粒”,她为母则强,近来一家三口还一起上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不过播出的画面中,秦昊却被塑造成一个不太会照顾女儿的爸爸,没想到完整版流出后,网友纷纷替他抱不平,还有人打趣要伊能静“买鸡腿收买剪辑师”!

伊能静一家三口

  秦昊与伊能静一起亮相《妈妈是超人》真人秀节目,但播出版的画面却让他背上“不会照顾女儿”的恶名,包含伊能静请他照顾一下女儿,画面播出的却是他在滑手机、让女儿吓哭等,不过实际的完整版,秦昊却是很卖力陪女儿玩、逗她笑。

  节目播出的样子,秦昊似乎对妻女俩都有些冷淡,但真正的完整版,秦昊却是心疼伊能静,让不少网友都说“是不是要收买剪辑师?”还有人要夫妻俩“买鸡腿孝敬剪辑师吧!”直呼秦昊真的被剪辑师给黑爆。


    最新消息:《秦昊上真人秀被黑?网友劝伊能静给摄影师买鸡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伊能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