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教育”粉丝:别说喜欢我的脸,就说是实力

来源: 搜狐 2017-04-10 20:4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子韬“教育”粉丝:别说喜欢我的脸,就说是实力- 责任编辑:Moqi

黄子韬

  4月6日下午,“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看到粉丝给自己录制的鼓励视频后,黄子韬激动到哽咽,直言:“我对得起你们,对得起给我录视频的粉丝,我对得起所有对我有希望的人,这是我的做人原则。”

  “音乐是我一切的动力,如果我没有音乐,我这个人就没有生命,我就没有动力去做任何事,明白吗?”黄子韬在活动上如是说。

  在发布会上,黄子韬也不忘感谢幕后团队的帮助,“一个艺人,如果没有身后帮助你的那些人,没有幕后团队,什么都不是。”

  因为黄子韬在娱乐圈的高人气,成龙、黄晓明、王凯、井柏然、潘玮柏、韩庚、高云翔、王大陆、杜海涛、沈梦辰、蒋劲夫、张一山、佟丽娅等人都通过VCR向黄子韬献上了祝福,并为他加油打气。 

  除好友们力推,未能前往发布会现场的粉丝们也为黄子韬录制了一段VCR,回顾自己心中那个耿直、真诚又充满爱心的偶像,鼓励黄子韬坚持自己。看着粉丝如此支持自己,台上的黄子韬激动到哽咽,更直言:“我对得起你们,对得起给我录视频的粉丝,我对得起所有对我有希望的人,这是我的做人原则。因为我是黄子韬。明白吗?我从来不去消费粉丝,如果国内有台子能走到粉丝那儿去,我一定会去走到他们中间。”

  另外,在互动环节中,粉丝代替黄子韬回答主持人提问,当粉丝被问“TAO哪里最吸引你?”秒回“脸”的时候,黄子韬开始“怼”粉丝,“要么喜欢我的音乐,要么喜欢看我的剧,别说喜欢我的脸,下次别人再问你,你就说是实力。”


    最新消息:《黄子韬“教育”粉丝:别说喜欢我的脸,就说是实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子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