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瑟薇晒儿子可爱近照 自嘲没收到过这么多好评(图)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9: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海瑟薇晒儿子可爱近照 自嘲没收到过这么多好评(图)- 责任编辑:Moqi

安妮·海瑟薇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3月趁着儿子强纳森(Jonathan)1岁生日时,在Instagram上曝光了他的背影照。不过她近期上《艾伦秀》却说道,后悔把儿子的照片上传到IG,好像打破自己设下的隐私底线!

  海瑟薇在私人领域这一块,可以说是极度保护,尤其是对强纳森,完全没有让他在任何一个场合或社交媒体上有近照曝光。不过就在3月9日,强纳森小小的身躯在IG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站在椅子前,可爱的小手扶着椅垫,并且看着前面的电脑,里面面正播放着妈妈的演讲影片。

  海瑟薇在节目上提到,照片一PO马上涌入了一堆网友留言,他们惊呼光看强纳森的背影就觉得好可爱,也顺便祝他生日快乐。最后,她自嘲“虽然有点对不起儿子,但这是我少数收到那么多正面留言的一次”。


    最新消息:《海瑟薇晒儿子可爱近照 自嘲没收到过这么多好评(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