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映洁甩发抖臀热舞 摔倒模样曝光场面爆笑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9: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映洁甩发抖臀热舞 摔倒模样曝光场面爆笑- 责任编辑:Moqi

鬼鬼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鬼鬼(吴映洁)有着开朗性格,常跟网友分享日常趣事,6日在脸书放上一小段影片,原本正跳着性感的free style舞蹈,谁料下秒不小心绊到脚,整个人摔飞出去,连自己都忍不住大笑出来!

  鬼鬼6日在脸书爆笑PO文:“练完舞想说来个free style…结果!”影片中,她张开双腿深蹲,动感地甩发、抖臀热舞,没想到就在跨步出去时,脚踝一拐,当场惊呼“啊!”一声扑倒在地,最后只能用爬的去把录影设备关掉,场面又尴尬又爆笑。

  鬼鬼大方公开影片后,不少粉丝被这段舞蹈逗笑,大呼“太可爱了~”、“这一定是鬼步”、“有点抱歉但太好笑”、“疯狂重播”、“天生的综艺笑果啊”;不过,也有人担心她伤到脚,不忘叮咛“要注意安全唷”、“好笑归好笑,还是小心吧”。


    最新消息:《吴映洁甩发抖臀热舞 摔倒模样曝光场面爆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映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