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欲参加铁人三项 但因旧疾复发无奈放弃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8: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Selina欲参加铁人三项 但因旧疾复发无奈放弃- 责任编辑:Moqi

Selina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家萱烧伤后重拾自信,近年来热衷路跑和马拉松活动,希望以身作则鼓舞粉丝;她原本预计要参加4月在新北市举办的铁人三项,如今却临阵作罢,她坦言是因为身体状况不允许,为求不影响到健康和安全,才决定取消参赛。 

  Selina先前透露已经报名半程铁人三项挑战,比赛内容不只要路跑5公里,游泳、骑单车样样都来,非常挑战体能,据报道,如今确定取消参赛,她表示,是因为训练时间不足,且足底筋膜炎还在治疗阶段,不敢贸然比赛,但没有放弃这个目标。

  除了身体状况和训练不足外,Selina透露姚黛玮曾推荐她第一个三铁比赛的地点要选在台东活水湖,边参赛还可以欣赏沿途美景,多种原因之下,让她决定这次先放弃赛事。

  事实上,Selina因为烧伤原因,造成身体一半汗腺受损,因此流汗时会转往其他部位,运动时会非常不舒服,加上腿部烧伤严重,影响脚踝、膝盖的灵活度,跑起步来比起一般人加倍辛苦,但靠着坚强毅力,她目前跑过多场马拉松赛事,且都坚持完赛,令人动容。


    最新消息:《Selina欲参加铁人三项 但因旧疾复发无奈放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Selin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