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睡门板,生活费仅300…当红女星的北漂史都是血和泪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3: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睡门板,生活费仅300…当红女星的北漂史都是血和泪- 责任编辑:Moqi

  近日,姚晨在综艺节目《朗读者》里讲述自己的北漂经历,称自己当年无处可去时曾借住在一位叫“胖姑娘”的老乡家里,两人挤在一张极小的木板床上,“基本她就占了三分之二,然后我占了三分之一”,姚晨还开玩笑说自己“像个蝙蝠似的趴在墙上睡了一个月”。

  说起“北漂”,是很多明星不忍提及的过去:住地下室,吃了上顿愁下顿,因为买不起衣服只能借朋友的衣服去试镜.....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8位当红女星昔日的北漂窘境。 

  谢娜到李小冉家中蹭吃蹭喝,还借衣服去试镜

  谢娜当年刚到北京打拼时,因为无戏可拍,经常在李小冉家蹭吃蹭喝,因为买不起像样的衣服,只能借穿李小冉的衣服去试镜,正是这段难忘的经历令她们成了闺蜜。  

  范冰冰每月生活费仅300块

  范爷早年也曾穷困潦倒,据说十五、六岁时,她从谢晋明星学校毕业后只身一人闯荡北京,每个月妈妈给她寄1000块钱生活费,租房子700块,然后剩下的300块用来做生活费,日子过得相当窘迫。  

  邓婕门板当床,吃了很久的方便面

  邓婕当年放弃四川的优越生活跟随张国立到北京从零开始打拼,两人租住在热得像蒸笼的地下室,因为没钱买床就找了一扇破旧的门板当床,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两人每顿只能吃一块钱一包的方便面。 马伊琍为了缓解孤寂天天听黄磊的音乐马伊琍自曝,当年从上海到北京打拼时租了一间很小的房子,每天回家都觉得空荡荡的,为了缓解这种孤寂感只能一回家就把歌放起来,而那时最爱听的就是黄磊的专辑,确实,内心的孤独比有时候其它方面的压力更可怕。  

  贾玲因为没有稳定收入,连电暖器都舍不开

  如今的贾玲不但一线明星,更是某娱乐公司的老板,然而未成名前她却北漂了六年,因为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大冬天的她也舍不得开电暖器,硬是用南方人的身体熬过了一个又一个冬天。 

  李念经常为第二天的生活费和月底房租发愁

  2006年,李念从上戏毕业后跑到北京打拼,当时她在四环外租了一间小房子,用她的话说,“房间小到一开门就是床,而且因为太偏僻了,坐公车很不方便,同时还要担心自己第二天的生活费和月底能不能交得起房租。”


    最新消息:《睡门板,生活费仅300…当红女星的北漂史都是血和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