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女心切!邱淑贞为保护15岁女儿用了这样的绝招

来源: 搜狐 2017-04-10 07: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爱女心切!邱淑贞为保护15岁女儿用了这样的绝招- 责任编辑:Moqi

邱淑贞与女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6日报道,15岁沈月是邱淑贞的大女儿,遗传妈妈的女神基因,五官越来越标致,开了个人主页后吸引4万网友关注。她上传照片必定掀起话题,高人气不亚于新生代女星,被各大经纪公司、制作人相中洽谈出道,到学校也被男同学追求,结果出门都被妈妈邱淑贞盯紧盯。

  据报道,沈月每次更新照片,非常关心网友点赞的反应,随时都拿着手机,还和陌生网友闲聊,令母亲邱淑贞很担心。她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还收到许多求爱短信,被妈妈要求必须学会保护自己。

  邱淑贞为了爱女,近日还采取盯人的策略,出个门都要母女同行。看到女儿比明星还美,妈妈邱淑贞为孩子的交往状况越来越担心。


    最新消息:《爱女心切!邱淑贞为保护15岁女儿用了这样的绝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邱淑贞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