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复联4》后合同到期 美队钢铁侠或将结伴离开漫威

来源: 搜狐 2017-04-10 00:23: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复联4》后合同到期 美队钢铁侠或将结伴离开漫威- 责任编辑:Moqi

美队和钢铁侠

  最近有外国媒体多次报道称,克里斯·埃文斯将在《复仇者联盟4》(Avengers 4)之后不再扮演“美国队长”,最近埃文斯本人也亲自确认,他和漫威的合同将在《复联4》之后到期。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克里斯·埃文斯甚至还大曝猛料,称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也将跟自己一起离开漫威。

  据克里斯·埃文斯透露,小罗伯特·唐尼跟漫威的合同也将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到期:“唐尼也快到合同结束的时间点了,我不知道漫威如何找人来取代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我不知道谁能达到这种地步。”

  对于离开漫威,克里斯·埃文斯承认届时将非常难过:“如果我说这对我很容易,那我肯定是撒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是时候把火把传递下去了,没有任何事情能永远持续下去,离别也是一种美,虽然到时候会非常悲伤,但其中也会有乐趣。漫威希望在《复联4》之后继续前进,我也会毫无遗憾的、带着无尽的感激离开。”


    最新消息:《《复联4》后合同到期 美队钢铁侠或将结伴离开漫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