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碧婷晒爱犬 粉丝:睡姿呆萌随主人

来源: 搜狐 2017-04-09 20: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郭碧婷晒爱犬 粉丝:睡姿呆萌随主人- 责任编辑:Moqi

郭碧婷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郭碧婷连发两条家中萌宠狗狗熟睡的小视频,视频中狗狗睡得正香,并不时发出呼噜声,十分呆萌可爱。粉丝的调侃也迅速攻占评论区表示“睡相随主人”,众所周知郭碧婷喜欢小动物,微博上晒出的爱犬无数,每每惹得一众粉丝羡慕嫉妒,感叹“人不如狗”。

  随着《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落幕,第二季郭碧婷再度扬帆启航,饰演造船世家的小姐“陆漓”一角,此前片花一出郭碧婷在剧中清丽的造型就引发了热议,而《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郭碧婷饰演的侠女十三姨更称得上是万众期待,在角色类型与作品题材上不断更新挑战的郭碧婷,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肯定。

  郭碧婷表示“在戏的间隔,需要时间来让自己沉淀”,这份淡然与优雅,使得郭碧婷在日常小事的分享中拥有格外从容不迫的魅力。


    最新消息:《郭碧婷晒爱犬 粉丝:睡姿呆萌随主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