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尔豪”高鑫被曝与王一楠离婚 携神秘女陪女儿逛街

来源: 搜狐 2017-04-09 20:0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尔豪”高鑫被曝与王一楠离婚 携神秘女陪女儿逛街- 责任编辑:Moqi

高鑫携神秘女逛街被拍

  4月5日,据全明星探报道,网友爆料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尔豪”一角的演员高鑫已与前妻王一楠离婚,近日被媒体目击与一神秘妙龄女子一起带女儿逛街。

三人逛商场

  当日,高鑫身穿深蓝色毛领棉衣,携新女友(卡其色风衣女子)一起带女儿现身商场,在儿童区逛了很久,看起来是要给爱女买点什么。一行三人先是来到了文具区。

  随后,三人又来到玩具区挑选玩具。只见高鑫耐心的蹲在地上拿着毛绒玩具递给女儿,似是耐心地在询问爱女喜不喜欢。学习用品和玩具都挑好了后,三人转战童装专柜。全部挑好后,高鑫独自前往收银台买单。临走时,高鑫还细心地先给女儿拉好拉链。新女友全程陪同,对高鑫的女儿也是爱护有加。

高鑫饰演“尔豪”走红

  据悉,1998年,高鑫与王一楠因合作拍摄电视剧《丰园餐厅》而相识。2007年7月,两人在上海登记结婚。2009年在天津举办婚宴。

  早前报道:

  照顾病妻放弃事业,花花公子“尔豪”竟是痴心好男人

  来源:凤凰八卦

  2015-09-29

  最近好剧真是太多了《云中歌》《伪装者》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都一集不落,但最让人伤神的是《琅琊榜》,每天晚上熬夜看得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每天早上脸都浮肿啊啊啊啊!

  等等!这个傲娇脸的狡诈太子好眼熟,这不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尔豪吗,怎么他的脸也肿了!

  网友们一时间也炸了锅,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了解了一下,其实为了演好这猥琐太子,“尔豪”高鑫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增肥15斤,还蓄上了胡须,特意把自己拾掇的特显老。为了演戏尔豪还真是蛮拼的。

  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担心十年之后尔豪会变成潘长江。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还记得,在《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高富帅富二代尔豪是多么的完美迷人,甚至抢了男一何书桓的戏份。

  他笑起来是这样!

  这里,三个人被主编训,尔豪这里有点漠不关心的样子很可爱呀。

  这张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竟有一种男才女貌的错觉……

  单纯的截一张尔豪的美颜。

  他和方瑜在一起就是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呀~

  尔豪的美把一票女粉丝迷的不要不要的,甚至成立了一些学术性地鉴赏陆尔豪的美貌的民间先进艺术组织,茶饭不思地舔屏。

  《情深》之后,高鑫又接拍了《飞刀又见飞刀》,在剧中他饰演李坏少年时的好友赵传,也是一副白面书生的形象~

  时间来到2004年,尔豪饰演了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

  这是《喜气洋洋猪八戒》的男猪角,其实从那时候开始,尔豪就已经开始有点发福了。

  2014年,他饰演了《北平无战事里》的张月印,脸部圆滚滚,而且鼻孔真是硬伤啊。

  岁月不仅是把杀猪刀,还是一把猪饲料。还我尔豪美男子!

  虽然年龄大了免不了发福,但不可否认的是,尔豪一角,曾为高鑫在事业上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不过让人惋惜的是,高鑫在拍完这部戏后,便很少有被大家记住的角色了。问及原因,原来是高鑫在事业和爱情之间选择了爱情。

  --------------我是鸡汤文分割线---------------------

  高鑫的老婆叫王一楠,原名王霞,看起来清纯可人,实际上性格大大咧咧。

  王一楠在电视剧中大多是配角,戏路是那种阴毒泼辣的,所以大家对她应该也只是脸熟吧~最被熟知的角色就是《裸婚时代》童佳倩的老板——特雷西。

  1995年,王一楠进入上戏表演系95班学习,与陆毅、鲍蕾、罗海琼、田海蓉、薛佳凝、朱泳腾成为同班同学,王一楠是班里的团支书。

  说来也巧,高鑫的母亲是王一楠的学监,她当时也没想到自己的学生竟然成为日后的媳妇。

  两人真正有交集是在1998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丰园餐厅》 ,刚开始高鑫就对王一楠“有意思”,开始眉目传情,整个剧组都看出来了,只有她还被蒙在鼓里。

  高鑫还曾经暗示:“你要是过了三十岁了还没结婚,我娶你!”而“傻傻”的一楠根本感受不到高鑫的爱意,只觉得这个上海男人很绅士。

  杀青后庆功宴剧组一起K歌,当时王一楠知道高鑫是单身,她就想着“肥水不流外人田,”开始给高鑫介绍女朋友。高鑫也是太害羞,一直不敢表白,苦追了2年,那究竟是什么事情打动美人芳心呢?

  2000年,高鑫拍完《情深深雨濛濛》,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而在外地拍戏的王一楠却出了事故,拍外景从马上掉了下来,手臂骨裂、下颌骨骨裂——毁容的厄运突然降临。

  高鑫接王一楠回到上海,整整8个多月的时间里,他推掉所有片约,一心照顾王一楠。四处求医问药。

  最开始,高鑫几乎是对厨艺一窍不通的。

  但听说了鱼汤对她的恢复有帮助,每天再厨房待七个小时。

  从完全不像样到色香味诱人,一个上得了厅堂的男人,因为爱情,在宿舍楼里公共厨房中挥汗如雨,等到王一楠吃的时候,还帮她把鱼刺都挑出来。

  王一楠说,她和别的男人拍吻戏时,高鑫很吃醋,但他也不表达出来,因为怕老婆压力大。说到这段一楠眼中是满满的爱呀!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高鑫这么爱王一楠也是有理由的,她真的非常直率可爱。第一次见公婆,王一楠十分紧张,她对高鑫说:“不许离开我视线范围3步以内!”

微博中她更是经常和网友互动,显得十分平易近人。

在网络中,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并没有扒到任何他俩吵架不和的传闻,不会说着情侣之间肉麻的情话,任何玩笑开起来都没有顾虑,就连假设以后离婚也拿来说笑。

两个南方人,却活得比北方人更洒脱率真,这样的爱情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好羡慕!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爱情都能美满、长久。

若《情深深》后的“尔豪”延续温度拍戏上通告,也许今日的高鑫早已成为各大热播剧的刷屏男主。但命运就是这样,关了一扇门必然打开一扇窗,高鑫的聚光灯暗了但生命舞台却绚烂,收获了爱情、拥有着婚姻,柴米油盐加粗茶虽平淡但真实暖心。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祝福高鑫王一楠就这样为自己的生命一直美好下去。


    最新消息:《“尔豪”高鑫被曝与王一楠离婚 携神秘女陪女儿逛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尓豪高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