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敢死队4》大危机!史泰龙施瓦辛格相继罢演

来源: 搜狐 2017-04-09 15: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敢死队4》大危机!史泰龙施瓦辛格相继罢演- 责任编辑:Moqi

两位老朋友“共同进退”

  由史泰龙领衔的动作电影《敢死队》系列,现在遇到了史上最大困难——在《敢死队4》筹备期间遭遇“人事震动”,史泰龙在不久之前刚刚因为创作分歧而拒绝了该片的演出。

  今日,外国媒体又爆出消息:曾和老史在《敢死队2》中有过合作的另一老牌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也拒绝掉了《敢死队4》的邀请,他的理由很明确:如果这部电影史泰龙缺席,那么他将不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如此一来,《敢死队4》或将暂时搁浅。

  好莱坞动作片领域的常青树史泰龙,之前因为和制片人发生创作分歧而放弃了《敢死队4》的拍摄。史泰龙最“任性”的地方在于,《敢死队4》给他开出的片酬或将达到2000万美元,是他在“过气”之后拿到的最高酬劳。由此可见,史泰龙与制片方的分歧并不小。当然,片方也解释道,史泰龙尚未正式对外宣布他退出了这部影片的拍摄,也有可能重新“回归”。此次施瓦辛格的公开“撒娇”,也不排除他要和史泰龙联手“叫价”的可能。

  《敢死队》系列电影,是史泰龙近年重新找到事业发展契机的重要作品,第一部曾收回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制片方乘胜追击,《敢死队2》迅速集结李连杰、杜夫·朗格、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尚格·云顿、施瓦辛格等一大堆超级猛男都将继续发挥威力,赢得了更出色的票房和口碑,因此明星规模更大《敢死队3》也成为一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只是票房态势不及前两部。整体而言,前三部系列电影业已形成了一个强大的IP价值,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收获了8亿美元的票房,因此拍摄《敢死队4》也自在情理之中。

  按照目前的状况,《敢死队4》要想在2018年上映已无可能,两大明星是否加盟决定着这个项目的生死,倘若两位大牌回归,那么影片有望在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


    最新消息:《《敢死队4》大危机!史泰龙施瓦辛格相继罢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