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元畅年后首开工 网友高呼:男神归来

来源: 搜狐 2017-04-09 14: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元畅年后首开工 网友高呼:男神归来- 责任编辑:Moqi

郑元畅

  凤凰网娱乐讯 昨天(4日)下午,休假多时的郑元畅在微博晒出近照,并发文称:“休息够了,开工”。

  去年工作满档的他,难得在年初享受到了迟来已久的假期。深知2017年开工后,就将进入繁忙工作状态中的郑元畅,提前为自己争取到了两三个月的假期生活,除了偶尔与网友分享旅行中的趣事,基本处于信息“绝缘”状态,让一众粉丝直呼想念。

  昨日曝光的开工近照,让粉丝们热血沸腾。照片中,郑元畅一身休闲装扮,戴着蓝色墨镜的他,身穿简单黑色T恤、牛仔裤、白球鞋,看起来清爽惬意。在摄影棚中,郑元畅左手插兜右手扶窗框,若有所思地望向窗外,迷倒大批粉丝。看到偶像开工,粉丝们在高呼庆祝男神归来的同时,也不禁纷纷猜测,“老大回归后的第一份工作,究竟是拍了什么呢?”


    最新消息:《郑元畅年后首开工 网友高呼:男神归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