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拼基因?王力宏三兄弟罕见同台

来源: 搜狐 2017-04-09 10: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拼基因?王力宏三兄弟罕见同台- 责任编辑:Moqi

王力宏三兄弟同台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王力宏出席了弟弟王力凯的婚礼。在现场,王力宏三兄弟居然同台表演了!

  王力宏在微博发布了三兄弟同台的照片,照片中王力宏坐在中间,专注的演奏键盘,哥哥跟弟弟西装革履的分站两旁。

王力宏三兄弟旧照

  此次三兄弟同框,让很多网友感慨“基因的强大”以及“命运的不公”……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

  而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则用自己的手艺秀了一把存在感,她手工自制的凤梨酥喜饼可是引来不少赞美!

  事实上,王力宏刚出道时,就顶着毕业于美国文理学院中排名第1的威廉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高学历光环,而被称为“优质偶像”;王力凯16岁就跳级申请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就读,在校期间主修数学,就业后曾在华尔街工作,之后也曾帮老哥架设明星网站,甚至着手协助处理音乐事务,多才多艺;王力德的最高学历是芝加哥大学的博士,任职于哈佛医院,由此可见三兄弟都是学霸。实在是令人羡慕的一家人!


    最新消息:《拼基因?王力宏三兄弟罕见同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