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晓松po长发旧照 网友:辣眼睛

来源: 搜狐 2017-04-09 10:2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晓松po长发旧照 网友:辣眼睛- 责任编辑:Moqi

微博博主整理的高晓松照片

  凤凰网娱乐讯 4月5日晚,某微博博主整理了一份娱乐圈内长发飘飘的男艺人照片。自然,高晓松老师“难逃一劫”。但是对于这次的照片,高晓松似乎并不太满意。

高晓松自己po出长发旧照

  因为随后,他自己po出了一张新的照片,并留言:“为啥不用这张!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微博截图

  看到高老师自己发的照片,网友直呼尺度太大,辣眼睛……甚至还有网友帮高老师贴图打码!

高晓松旧照

  其实不得不承认,高晓松老师年轻时的确是帅哥一枚,加上出众的音乐才华,也是迷倒了万千少女!不知道高晓松老师每次看到自己长发飘飘的过去时会作何感想。


    最新消息:《高晓松po长发旧照 网友:辣眼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