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晟表白李佳航:我是他的脑残粉

来源: 搜狐 2017-04-09 06: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晟表白李佳航:我是他的脑残粉- 责任编辑:Moqi

李晟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由甘露执导,李晟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举行开播发布会。当天,女主角李晟身穿白色露腰连衣裙惊喜亮相,一颦一笑尽显优雅。

  发布会现场,被主持人问及生活中与饰演角色赛小花的性格有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时,李晟表示:“我生活中与赛小花其实完全不一样,我是一个比较严谨的人。”

  在聊到赛小花这一角色的爱情观,李晟理性分析到:“爱情是势均力敌的,那个人是可以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提到生活中的理想型,李晟更是大方表白老公李佳航:“我是他的脑残粉”。


    最新消息:《李晟表白李佳航:我是他的脑残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