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为了赢杨幂 邓超又换了一款睡衣出镜(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9 02: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为了赢杨幂 邓超又换了一款睡衣出镜(图)- 责任编辑:Moqi

  话说邓超前两天模仿大幂幂,结果被怼“长得丑”

  但是邓超是谁啊,显然不能认怂啊。于是昨天又再接再厉,继续上传新的COS照,配文:“我已经有新款咯,你呢?@杨幂”

  还在评论喊话:“服吗杨幂?”挑衅的意思很明显啊!

  照片中,邓超依然扎着古装发髻,穿着长款条纹睡衣外套,内搭古装内衫,模仿杨幂手指抵着嘴唇,低头看手机的姿势。衣服的颜色和质地虽然都有点不一样,不过非要说同款,倒也勉强可以算数。

  被点了名的大幂幂这次似乎无心恋战,果断表示“服气”:“水土都不服就服你,后面两位哥哥的眼神就是我的眼神,赞我让楼主看见。”

  不过网友似乎不这么认为,纷纷表示“是脸的问题”“还是上套时髦点”

  要哥说,各位网友还是多夸我们超哥几句吧,不然超哥真有本事集齐七款条纹睡衣,天天召唤大幂幂!


    最新消息:《为了赢杨幂 邓超又换了一款睡衣出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似乎 古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