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8岁影帝被曝婚内出轨4人 女方小他21岁

来源: 搜狐 2017-04-07 12: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58岁影帝被曝婚内出轨4人 女方小他21岁- 责任编辑:Moqi

渡边谦

  据台湾媒体报道,58岁的日本影帝渡边谦3月底被曝与小21岁的女生交往三年,疑似背叛一起抗癌成功的妻子南果步。此事件在各界引起轩然大波,也传出他与妻子的关系岌岌可危,就在4日,其所属公司出面回应“渡边夫妻俩并不会离婚”。

  历经出轨事件,渡边谦塑造的日本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毁,除了交往3年的小女友,更被日本八卦网站“日刊CYZO”爆料,他还跟另外3名女生有不正常关系,让网友更是群起挞伐,许多圈内人也表示关于渡边谦的出轨事蹟早已经见怪不怪。出轨事件连环爆的情况下,渡边谦所属公司坦言,渡边夫妻俩确实正在努力解决婚变危机,公司高层川村龙夫更保证渡边夫妇不会走向离婚的道路。

  不过日本网友对于公司的回应持保留态度,认为最后的结果是渡边夫妻俩说了算,更有一派网友认为南果步遭受报应,因为她跟渡边谦交往时,男方还没有跟第一任妻子离婚,被认为也是介入别人婚姻的小三。

  相关新闻

  56岁日影帝渡边谦惊爆患胃癌 紧急手术工作延期

  2016年02月10日 08:01

  来源:凤凰娱乐

渡边谦

  据台湾媒体报道,56岁日本影帝渡边谦惊爆罹患胃癌,已经接受内视镜手术治疗,他9日以亲笔信向媒体公开说明病况。他日前在做身体检查的时候,在胃部发现癌细胞,因为是早期发现,已经马上进行手术治疗,因为需要疗养所以相关演出工作将延期。

  渡边谦9日晚间在推特PO文,“哎呀……我真的吓了一跳”,原来他在老婆南果步劝说下,才去接受健康检查,没想到竟然发现胃癌,因为是早期阶段发现,马上进行手术治疗,2月需要术后疗养,原本排定3月要去纽约演出舞台剧也因此延期。他最后也以自己为例,提醒大家“健康检查真的很重要,我要谢谢老婆,还有谢谢女儿(渡边杏)催我去做检查。”

  事实上,渡边谦1990年在事业高峰之际,被诊断出罹患急性白血病,顿时演艺工作中断,但是他坚强对抗病魔长达10多年,1998复出萤光幕,2003苦学英文演出电影《末代武士》,并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从此跃身国际影坛。他现在日本、美国舞台剧公演、戏约不断,罹患胃癌消息曝光后,许多粉丝非常担心,留言要他好好保重身体,康复后再回到舞台上演出。


    最新消息:《58岁影帝被曝婚内出轨4人 女方小他21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出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