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史上最火爆沐浴戏!蒋勤勤洗澡又香艳又好笑

来源: 搜狐 2017-04-07 08: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史上最火爆沐浴戏!蒋勤勤洗澡又香艳又好笑- 责任编辑:Moqi

  影视剧中有很多让人张不开嘴跟不上溜的沐浴戏份,袁姗姗的西红柿鸡蛋汤名垂影史算是一条。

null

  西红柿鸡蛋汤的出名主要还是“归功于”正面看时的那一套肉色内衣。

  还有《兰陵王》中的冯绍峰,一头披肩长发在雾气腾腾的温泉上面随风飘。

null

  被林依晨称作“打从出生以来就没见过的、完美无瑕的……美女姐姐”。

null

  以及西门大嫂和刘德凯的沐浴戏份,也让人看了啧啧称奇。

null

  两人穿戴整齐泡在木桶里,不知道到底在洗什么,可能只是为了亲热一下吧!

null

  而1999年的蒋勤勤和张智霖主演的《白发魔女》中也有一段女主的沐浴戏,可以说是将影视创作和体育完美地融在了一起,开创了沐浴戏的一个全新的类型!

null

  那时候蒋勤勤饰演的练霓裳还没有变成一头白发,也没有化上黑嘴唇。

  她还是亭亭玉立的一名普通妙龄女子的模样。只见她衣着单薄,一下跃进了一片水池中。

  本来全身都已经没到水里的她,又突然起身,摆着体操结尾的亮相动作缓缓下降,消失在了水中。

  张智霖饰演的卓一航在一旁担心地张望着。 

  谁知这时候练霓裳在水中突然调皮地深处了两只脚,蹬啊蹬。

  然后绷着脚背,摆了一个非常优美的动作,又降到水中去。

  卓一航在一旁露出了放心而又欣赏的微笑。

  请问这真的不是花样游泳比赛现场吗!

  还没有完。

  练霓裳可能觉得刚才的动作并不能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所以她一下子鱼跃龙门整个人空中旋转了一百八十度,难度系数8.0。

  越玩越开心的练霓裳突然开始拨起了水,水花所到之处就炸起一个大炸弹。

  这个时候水池中已经不再平静了,水面上是练霓裳发功的光波,已经炸起的一个赛一个高的水花。

  卓一航:诶呀溅到我啦~赶紧躲了一下。躲完又定睛开始观察练霓裳。

  这时候练霓裳的头发都已经湿透了,但是脸上还是挂着开心的笑容。

  最后卓一航缓缓掏出打分牌,本轮选手表现的最终得分9.5。(假的)

  最后一句

  这到底是谁的创意,我们交流一下?


    最新消息:《史上最火爆沐浴戏!蒋勤勤洗澡又香艳又好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