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基因太强大!8岁森碟爬栏杆 上演360°旋转落地

来源: 搜狐 2017-04-07 08: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基因太强大!8岁森碟爬栏杆 上演360°旋转落地- 责任编辑:Moqi

森碟360°旋转落地

  4月3日,叶一茜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森碟的一个短片,短片中8岁的森碟宛如一个调皮的假小子,灵活地爬上一段栏杆,还来了一个360°的旋转落地。

森碟落地

  看到此情此景的妈妈叶一茜,只得无奈表示:“森小碟,你真是越来越淑女了。”网友却纷纷为森碟的运动能力点赞“哇!运动小健将”、“遗传基因强大”、“厉害了森碟”、“还是风一样的女子”。


    最新消息:《基因太强大!8岁森碟爬栏杆 上演360°旋转落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