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景涛身家有多少?看他家豪华藏酒室就知道!(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7 07: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马景涛身家有多少?看他家豪华藏酒室就知道!(图)- 责任编辑:Moqi

  离婚难免会涉及到财产问题,那么陷入离婚的马景涛到底有多少财产呢?夫妻二人又是如何分配财产的呢?据统计,马景涛的身家早已过亿,他投资了一家名为“天心兄弟”的影视公司,这个名字取自两个儿子的名字。

  马景涛曾为这家公司投入了1000万元,他的这家公司曾专注于完成一部叫《静静地决斗》的剧,这部剧由马景涛亲历亲为并于2013年首播。这可惜这部良心之作似乎并没有受到追捧,观众们也没有买账。

  网上的公开资料对这部剧的记录也很少,也许马景涛只是想完成自己的追求而已。

  关于投资,马景涛让我们见到了“咆哮帝”身上最理性的一面。马景涛表示,许多值得收藏的艺术品和文化作品并不一定算作投资,与个人喜好密不可分,自己的很多收藏更多的是为了爱好。

  马景涛十分关注中国电视市场的投资,但在他的眼中,真正的投资并不一定要与利益成正比,关注一个作品的原创性和艺术价值才是关键。有网友调侃道:“看来马哥并没有因为赚钱而去投资,那是一种对于电视剧市场的思考。”这的确很难得,大家只知道拍片可以赚钱,谁思考过更深层次的东西呢?

  但也有人指出“只能说明你资金充裕,不需要赚钱”。那么马景涛到底有多有钱呢?我们来看一下马景涛的豪宅,马景涛曾通过节目的VCR曝光了自家的藏酒室,嗜酒成性的马景涛珍藏了不少好酒,家中随处可见的就是酒。马景涛的豪华藏酒室才是亮点,顶级酒应有尽有,十分奢靡。金碧辉煌的装修风格和璀璨的灯光令人叹息,马景涛真的“爱酒成性”。


    最新消息:《马景涛身家有多少?看他家豪华藏酒室就知道!(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