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草根歌手旭日阳刚暴富?开豪车出入高档小区(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7 07: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草根歌手旭日阳刚暴富?开豪车出入高档小区(图)- 责任编辑:Moqi

  2010年旭日阳刚凭借一首《春天里》在网络走红,视频中两人在工地宿舍那些吉他用沙哑的声音唱着这首《春天里》。歌曲唱的真的挺好听,视频一到网上两人就火了!

  他们两个人,王旭来自河南,16岁以后就开始闯荡社会,曾经组建过歌舞团,烧过锅炉,摆过水果摊,刘刚是黑龙江人,曾经当过兵,2003年开始到北京谋生。

  视频火了之后两个人登上了2011年春晚和元宵晚会分别唱了《春天里》和《我的未来不是梦》。从此旭日阳刚组合被全国观众知晓。

  但是两人的事业也不是一帆风顺,汪峰作为《春天里》这首歌的版权所有者,在2011年春晚之后要求旭日阳刚不能再唱《春天里》,汪峰作为一个歌手音乐行业的前辈,对于后辈旭日阳刚所作所为却是有点苛刻。

  旭日阳刚现在多方面发展,商演出厂价为20万元,两人抽的香烟也是中华牌的,开的车价值也60万左右。有网友曾经见过他们出入在北京东三环国贸附近的某知名高档小区。

  草根歌手旭日阳刚发现之路还是比较顺利,希望他们能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最新消息:《草根歌手旭日阳刚暴富?开豪车出入高档小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旭日 阳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