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Kimi紧抱弟弟溜滑梯 林志颖:看着心好暖(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7 05: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Kimi紧抱弟弟溜滑梯 林志颖:看着心好暖(图)- 责任编辑:Moqi

林志颖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2009年喜获大儿子Kimi,隔了6年再得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也因此哥哥的责任心特别大,总会帮忙爸妈照顾弟弟们,3日他上传了一张孩子们一起溜滑梯的照片,感叹“以前爸比带着你溜滑梯,现在看你带着弟弟们溜滑梯。”

  林志颖儿子Kimi时常主动帮忙爸妈照顾弟弟们,先前也曾曝光过帮忙推婴儿车的照片,相当懂事。林志颖3日看着他们兄弟的身影,忍不住按下快门记录感叹,“以前爸比带着你溜滑梯,现在看你带着弟弟们溜滑梯,看着心好暖!”

  照片中Kimi紧紧环抱着弟弟,慢慢地从绿色的溜滑梯滑下来,为了注意眼前的安全,全程歪着头认真地盯着前方,尽现温暖的哥哥姿态。


    最新消息:《Kimi紧抱弟弟溜滑梯 林志颖:看着心好暖(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