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速激》女主谈保罗不舍:他是最好的男人

来源: 搜狐 2017-04-06 21: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速激》女主谈保罗不舍:他是最好的男人- 责任编辑:Moqi

乔丹娜-布鲁斯谈保罗-沃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乔丹娜-布鲁斯(Jordana Brewster)在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蜜雅”一角走红全球,她日前在节目上谈及保罗-沃克,并称对方是在整个剧组人员中,对她最重要的人,自己也经常忍不住幻想片中“布莱恩”与“蜜雅”的生活,“觉得他们会在某个岛上,好好的一直生活下去。”

  乔丹娜-布鲁斯日前接受专访时,谈及在片中饰演她丈夫布莱恩的保罗-沃克(Paul Walker),坦承虽然在拍摄《速度与激情7》的一年里,整个《速度与激情》团队一直在一起,但是却没有人可以取代保罗沃克,她眼眶含泪地称,“我爱冯迪塞尔,我也很爱蜜雪儿,但是我与保罗的友情绝对是最重要的,因为他是最好的男人!所以我和他之间的连结是整个拍摄过程最棒的部分。”

  在《速度与激情7》的最后一幕,布莱恩带着怀孕的蜜雅与其他的团队走上不一样的道路,并暗示他将不再参与团队的事务,带着妻小退休。乔丹娜-布鲁斯在谈及这一幕时,感慨地称,“如果问我今天蜜雅和布莱恩会在哪里,蜜雅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孩,我觉得他们一家人会在某个岛上,某个宁静的岛上,好好的生活下去,这是他们一直都很想要的生活。”言语中透露出满满的不舍。


    最新消息:《《速激》女主谈保罗不舍:他是最好的男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