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加勒比海盗5》新预告布鲁姆再亮相 时隔十年回归

来源: 搜狐 2017-04-06 11: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加勒比海盗5》新预告布鲁姆再亮相 时隔十年回归- 责任编辑:Moqi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新电视预告

  时光网讯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今日曝光一支全新电视预告。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再露真容,曝光了变身不死船长的威尔与儿子亨利相见的一幕。

  在2007年《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的结尾,挖出心脏变为不死之身的威尔接管了摆渡亡灵的“飞翔的荷兰人”号,他的妻子伊丽莎白和儿子亨利在岸边目送他远去。时隔十年,在《加勒比海盗5》中,威尔终于要回归了。他注定要与长大成人的亨利相认,而这支全新电视预告就闪现了父子相见的一幕。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由该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携手双人组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和乔阿吉姆·罗恩尼联手打造,约翰尼·德普、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联袂主演,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也再度回归,《移动迷宫》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也加盟了该片饰演女天文学家Carina Smyth,将于布兰顿·思怀兹饰演的亨利上演对手戏。影片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


    最新消息:《《加勒比海盗5》新预告布鲁姆再亮相 时隔十年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