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菲带女儿李嫣游迪拜 母女俩长腿逆天(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5 16: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菲带女儿李嫣游迪拜 母女俩长腿逆天(图)- 责任编辑:Moqi

王菲李嫣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自己在迪拜机场偶遇王菲时拍下的照片,还感叹:“女神好瘦啊。”照片中,王菲正带着女儿在机场气定闲淡地等待行李,王菲背着双肩背包,看起来轻松休闲。

王菲

  身高足有174的王菲身材修长,而年仅10岁的李嫣也丝毫不输母亲。母女俩长腿逆天,王菲与女儿身穿同款黑色裙子,少女感十足。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评论:“我菲的大长腿我是服的。”“有没有人觉得母女俩越来越像了呢?感觉李嫣身高会超过我菲。”“重点是俩人都很少女。”


    最新消息:《王菲带女儿李嫣游迪拜 母女俩长腿逆天(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