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港媒曝吴卓林已离开香港 赴泰国旅行散心

来源: 搜狐 2017-04-05 11:2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港媒曝吴卓林已离开香港 赴泰国旅行散心- 责任编辑:Moqi

吴绮莉与小龙女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日报道,前亚姐吴绮莉早前因女儿吴卓林的交友问题致母女起冲突,之后她因涉嫌刑事恐吓而被警方扣查,连日来有关母女的传闻甚多,吴绮莉开记者会时谈到女儿吴卓林,本来很平静的吴绮莉数度掩面哭泣,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没有家只有一个女儿。

  针对女儿稍早在个人脸书留下“Leaving HK for a bit tmr~I 'm Still alive for those who are wondering(即将离开香港,想对关心我的人说,我依然活着。)”的文字,她含泪说道:“我想她回家,我跟所有妈妈一样,所有事情都可以在家里谈”。

港媒报道截图

  而卓林前日在母亲开记者会前,于社交网发文自言压力太大,将会离开香港。昨日大批媒体在机场守候,但一直未见卓林的踪影。

  据知,卓林在母亲的朋友陪同下,已于昨天凌晨离开香港,到了泰国一个地方展开短期旅行。吴绮莉接受东网访问表示,希望女儿趁旅行散心,独立思考一下:“我朋友陪女儿过去,等她散心、静下、好好想想。(有没有同女儿通过电话?)我知道她一个人的!到那边还会有朋友照顾她!(什么时候回来?)还没有定,看情况啦!(是否会让女儿出国留学?)有这个想法,但还没有定去哪里念。”


    最新消息:《港媒曝吴卓林已离开香港 赴泰国旅行散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