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绮莉早年怀孕照流出 美貌不输林凤娇(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5 04: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绮莉早年怀孕照流出 美貌不输林凤娇(图)- 责任编辑:Moqi

  就知道迟早会有公开撕逼的局面——前几天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闹得不可开交最终闹到报警,而眼下吴卓林更称要“今日离港”,让吴绮莉情绪彻底崩溃,最终召开记者会,哭诉成龙不管不顾自己女儿,兼试图用舆论压力让成龙回应。

  不过咧,当年吴绮莉接受访问时曾表示不会计较,当时说的很洒脱,如今当众哭诉,可见真的是因为与女儿关系紧张的无奈之举吧。

  钢针,小扒是真的很同情吴卓林,当年大人们一时糊涂犯的错,自私和自作聪明的母亲将她带到世间,却不成想如今,却要身为孩子的她来背负如山一样大的压力。

  从小就被媒体盯着,成龙私生女的名头想必是如影随形的。而压力与世俗眼光的重量不会随着年龄长大而减少,所以非常能理解现在吴卓林的状态。

  如今母亲召开记者会哭诉,无疑将昔日的一切再次揭开公之于众,虽然看上去这是一个母亲被逼无奈走投无路,并试图以道德舆论的压力争取一些权益。可是这对于吴卓林而言,恐怕是又一次伤害,毕竟揭开往事等于将她的身世再一次无情的丢给公众去肆意争论,这是一个孩子能承受的心理之重吗?

  而小扒虽然不同情吴绮莉,但也不得不说成龙作为娱乐圈标杆人物,是否要为当年“男人都会犯的错”去承担一些责任呢?并不是说不认女儿,不认吴绮莉就代表能够与错事划清界限,对妻子林凤娇表明立场,毕竟错事已做,总要做些什么才算是对自己和吴卓林有个交代吧,孩子总是无辜的。

  我——是——八——卦——的——分——界——线——

  好来,还是来八一八当年吴绮莉和成龙的那些糊涂事吧,毕竟很多小朋友并不知道这个和自己一样大的吴卓林,其父母当年的那些风花雪月以及自私自利吧。

  吴绮莉是选美出身,虽然不是港姐,但也是影响力不小的亚洲小姐选美,而且是冠军。

  1990年高中刚毕业的吴绮莉参加亚洲小姐比赛,艳压群芳夺冠。中间的是吴绮莉啦,如今看是比较大方优雅的美。

  选美比赛出道,吴绮莉随后签约亚视,拍了几部戏之后转签TVB。但无奈事业平平,只能靠身材和美貌获得一定的演艺机会。直到她遇到了生命中永远无法忘记纠缠一生的男人,成龙。

  据当时的港媒踢爆,当年成龙因为在一个派对上认识吴绮莉,并且对她有好感,随后1999年4月7日成龙生日这天,吴绮莉受邀请参加于是两人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

  随后两个人的绯闻被媒体大肆报道,一度渲染的甚嚣尘上,但最终传了几个月也终究是绯闻而已,毕竟当年成龙太红了太受女明星欢迎了,绯闻多而且隔三差五都有,所以大众也只当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直到1999年10月,吴绮莉当众公开自己与成龙的关系,这才彻底引发舆论大爆炸。

  而吴绮莉当年的怀孕照,是酱紫滴。孕期脸部没有浮肿哦,还是比较好看。

  同年11月,成龙才公开接受采访,留下了那句经典的:男人都会犯的错。

  当年的事情就是这样了。其实别看如今吴绮莉老了美丽不再,当年的她其实还真的很漂亮呢。

  虽然不是倾国倾城的美,却美得有风骨不在皮相。

  而且她的美有股英气,不比那些娇滴滴的女明星

  脸部线条很硬朗,看得出是很有性格的人,而成龙见多了各色各样美颜性感清纯的女明星,所以对吴绮莉这样英气挂的,可能比较眼前一亮的感觉吧。

  吴绮莉早年在无线拍戏,因为经常迟到所以引发不满,随后戏份从女一号逐渐演变成演小配角。这是当年她拍《92应召女郎》时的合影,很明显她与性感的叶玉卿,风情的吴家丽,妩媚的叶童大有不同,美得比较简单。

  吴绮莉有自己的美,其实不论那些八卦和道德,她和林凤娇颜值有的一拼呢。


    最新消息:《吴绮莉早年怀孕照流出 美貌不输林凤娇(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