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景涛昔日情史被扒 曾经最爱的女人如今53岁仍单身

来源: 搜狐 2017-04-05 03: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马景涛昔日情史被扒 曾经最爱的女人如今53岁仍单身- 责任编辑:Moqi

马景涛曾称于莉是最爱的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马景涛昨(30日)宣布与二婚妻子吴佳尼离婚,终结两人10年婚姻,而外型挺拔的马景涛感情路丰富,除了两任妻子唐韵、吴佳尼外, 也和田丽、李婷宜妹妹李婷芷交往过,至于今年53岁的于莉,马景涛将她列为除了妈妈、女儿外,“一生最爱的三个女人”之一,可见对她用情极深。

马景涛当年和田丽的一段情也十分轰动

  马景涛当年与第一任妻子唐韵离婚后,转与田丽交往4年,他形容两人“爱的最刻骨铭心”,田丽对马景涛和前妻所生女儿马世嫒视如己出,之后田丽接演当妈妈的戏,都感谢说是因马世嫒才让她有当妈经验,“所以我演妈妈才能演得这么好。”

  和田丽分手后,马景涛因拍摄《包青天之侠骨神算》认识于莉,两人展开热恋,马景涛更为她答应戒酒,之后马景涛和陈秀雯拍摄《天长地久》,陈秀雯亏马“怕女友吃醋”,第二天马景涛大发飙,要求陈秀雯道歉,并说于莉看到新闻后被导演和任达华笑是“醋坛子”,很不开心,陈秀雯老公也跳出参战挺妻,马景涛还为此事跑上警局备案。

  然而马景涛和于莉最终因聚少离多在1997年分手,外传马景涛一度为此轻生,于莉之后和曾国城交往,但最后分手,单身至今,于莉、马景涛2006年时曾共同参加夏玉顺举办的餐会,两人没有旧情人的尴尬,还互夸对方年轻,可见两人好聚好散。


    最新消息:《马景涛昔日情史被扒 曾经最爱的女人如今53岁仍单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马景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