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65岁香港打星高飞病逝 刘德华不舍:会永远记得他

来源: 搜狐 2017-04-05 02: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65岁香港打星高飞病逝 刘德华不舍:会永远记得他- 责任编辑:Moqi

高飞(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香港著名武打演员高飞70年代加入电影圈,活跃业界30多年。昨晚高飞惊传过世,“展昭”何家劲今在微博证实此事,称高飞昨晚9点半在香港北区医院离开人世,盼好友一路走好;刘德华获讯后不舍表示“又一个熟悉的演员朋友离开”,会永远记得他。

香港武打男星高飞上个月图

  功夫了得的高飞过去曾演出大量动作电影,担任反派角色居多,如《扮猪吃老虎》、《皇家飞凤》、《黑道福星》,也曾在成龙电影《龙的心》担任配角。后来他转行,除了演员身分,也身兼导演、动作设计、监制等多重角色。近年他淡出幕前,但仍与圈中人保持联络,未料昨晚突传出死讯。

  先前在泰国拍广告坠马的刘德华,目前仍休养中,接受媒体访问时得知高飞离世,不舍表示“又一个熟悉的演员朋友离开,心里不舒服感到遗憾,我从明星足球队就认识高飞,离开电视台后也有和他拍电影,他是一个很棒的前辈,会教我好多东西,希望他一路好走,他的家人们节哀,我会永远记得他”。

  与此同时,于邵氏年代已经与高飞合作的麦德罗表示:“真是好突然,我同高飞在邵氏年代已经认识,第一部合作的电影是84年唐佳导演的《洪拳大师》,之后他移民去了菲律宾做导演,他都不时找我过去演出,其实他都不是很老,这么就走了,真是好可惜!”


    最新消息:《65岁香港打星高飞病逝 刘德华不舍:会永远记得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高飞刘德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