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梦婕打破娱乐圈套路 《云巅之上2》分饰多角拼演技

来源: 搜狐 2017-04-03 23: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蒋梦婕打破娱乐圈套路 《云巅之上2》分饰多角拼演技- 责任编辑:Moqi

  都市情感大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已于近日开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本色出演的大明星“季晴”人物发展一直为人所关注。第一季中,蒋梦婕有护花使者陈晓的保护,还将袁姗姗视为珍贵的竞争对手,还原了娱乐圈中演员们的真实生存状态。同时,打破完美形象出演的绝色男宠和落魄女囚,都获得了无数好评。

  据悉,在《云巅之上》第二季中,蒋梦婕将继续挑战一人分饰多角的高难度演技考验,甚至为了角色“增重”,拍摄期间一度严重过敏,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认真拍戏值得鼓励,但蒋公子也要注意身体。”

null

null

null

null


    最新消息:《蒋梦婕打破娱乐圈套路 《云巅之上2》分饰多角拼演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