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立行自曝徐静蕾嫌自己啰嗦 拍裸戏是剧情需要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6: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立行自曝徐静蕾嫌自己啰嗦 拍裸戏是剧情需要- 责任编辑:Moqi

黄立行、徐静蕾、明道宣传新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月28日晚,徐静蕾、黄立行、明道现身南京,为即将上映的新片《绑架者》宣传造势。恋爱7年的徐黄二人感情非常稳定,黄立行坦言,即使在拍戏时有分歧,也“不太会吵架”,黄立行说:“我只是提出意见,她就会说‘你很啰嗦不要再说了’,差不多这样就结束了。如果大家觉得电影不好看,就去找徐静蕾。”

  影片中有几段黄立行洗澡的戏份。谈起男友裸戏,徐静蕾说是出于剧情的考虑。“虽然电影剧本是个故事,但我希望有真实的感觉,洗澡这个镜头比较贴近真实生活。”黄立行对裸戏也不排斥,他认为如果单纯为了展示身材没有必要,确实是剧情需要,是可以演的。

  出道以来大多在偶像剧中扮演王子的明道,此次挑战了捉拿绑匪的警察角色。他说:“大家以往看到我常说的台词是‘我爱你’、‘不要离开我’,这次比较特别,电影里最多的台词是‘警察,不要动’。转变还是蛮大的,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比较新的感觉。”

  徐静蕾是第一次导演动作警匪片,而主演黄立行、明道、白百合也几乎没有动作片经验。之所以找黄立行和明道挑大梁,徐静蕾直言:“演好一个角色后,很多类似的角色都找来,很难有什么突破。其实演员是有很多面的,有很多角色可以去演,大家一起挑战新鲜的剧情和类型,非常有意思。因为他们没演过这种类型,就没有打戏的套路,会出来完全不同的影像和气质。”


    最新消息:《黄立行自曝徐静蕾嫌自己啰嗦 拍裸戏是剧情需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