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娇找到了“爱情饭碗”为何还单身?原来是这样…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5: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阿娇找到了“爱情饭碗”为何还单身?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Moqi

Twins出席颁奖礼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31日报道,曾同游瑞士的绯闻情侣钟欣潼(阿娇)与方力申,前晚同场出席颁奖礼,但前后脚到场。二人表示有跟对方打招呼,但阿娇死口不认曾拍拖,小方也称只是绯闻,又避谈现在有没有机会拍拖,似乎没有机会了!而阿娇日前在内地节目中自曝已找到“爱情饭碗”,令大家大吃一惊。

方力申

  组合Twins、方力申、薛凯琪、麦浚龙、郑欣宜、伍允龙、刘佩玥、陈婉衡与朱智贤等前晚出席颁奖礼,其中陈婉衡谷胸上阵,刘佩玥与朱智贤都露出事业线,但全晚焦点落在方力申与阿娇这对曾经的绯闻情侣身上!

2005年两人曾同游瑞士。返港时,前后脚出闸满面春风。 

  二人于2004年传出恋情,有传二人当年一起到东京过年,2005年新年时更被拍得前后脚步出机场,其后二人坦承同游瑞士,但没有承认恋情。前晚他们前后脚现身颁奖礼,阿娇大方表示有跟对方打招呼,问到可有机会复合,她死口不认拍过拖:“我们都没有在一起过。”而对于有没有机会在一起的问题,她表示:“不知道你讲什么。”并澄清现在单身,跟内地富二代秦奋并没有拍拖,也知道对方有女友,但不会避忌:“朋友无所谓。”

  找到“爱情饭碗”?

  对于阿娇否认拍过拖,小方受访时也说:“是呀!这种绯闻怎么讲?就是绯闻嘛!好多年了怎么提?”记者追问两个都是单身的人是不是有机会,他表示,“不好……不好……”而对于自己目前状况,他表示,“我现在想要清净,想要六块腹肌。”记者再追问他跟阿娇可有机会,他即避谈:“不讲这个了!不讲绯闻。”

  此外,讲到社交平台,蔡卓妍(阿Sa)表示会看网友留言,但如果见到负评会自动假装没看到;阿娇则表示很久之前已关闭留言功能,因觉得太多负能量。而阿娇日前在内地节目上回想过去的坎坷情路时,忍不住落泪,其他嘉宾随即安慰她,并祝她早日找到“爱情饭碗”,岂料她竟自曝:“我已经找到了!”令大家十分惊讶,猜测她是否已有新对象!对此,记者30日联络其经纪人霍汶希,她解释阿娇所指的其实是好姐妹阿Sa;而阿Sa日前也在内地节目中澄清阿娇仍是单身:“我一直希望她找到一个对她很好的人,虽然现在那个人还在路上。”


    最新消息:《阿娇找到了“爱情饭碗”为何还单身?原来是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