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星欧洲豪宅曝光!面朝大海 阳台超大(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4: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星欧洲豪宅曝光!面朝大海 阳台超大(图)- 责任编辑:Moqi

金星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0日晚,舞蹈家金星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称自己正在欧洲的家里改稿子,并调侃道:“只会工作‘不知休息’的我…快夸我吧!哈哈哈。”

金星豪宅阳台超大

  照片中,金星欧洲的豪宅面朝大海,阳台超大,风景十分不错。

金星与老公

  此前,金星就曝光过国内的豪宅。年初,金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老公汉斯的恩爱照,并写道:“在家里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可贤惠了…”

  照片中,金星身穿一袭红裙,坐在老公汉斯身旁,十分小女人。而她们的中式豪宅一角也曝光,古色古香。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金姐和汉斯在一起的时候小鸟依人”,“好喜欢这个画面!这狗粮吃的我心甘情愿”。

  相关报道

  金星豪宅罕见曝光 超250平租金上百万

  时间:2016年7月8日

  来源:人民网

  7月1日播出的一期《鲁豫有约》鲁豫约访好友金星,做客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专访夫妇二人。鲜有面对镜头的“德国人汉斯”也用英语和鲁豫交流,有问必答。

  节目中三人交谈甚欢,金星和汉斯这对相处十年的夫妻,罕见聊起十年来的婚姻经营之道以及对孩子们的教育,其间还暴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隐情。恩爱和谐的“夫妻俩”目前从法律上来说,实则是离婚状态。谈及原因,一向“毒舌”强势的金姐显得异常落寞。出于法律对收养的要求,为了能给大儿子落户,金星和汉斯被迫选择离婚。面对鲁豫紧接着的提问“什么时候复婚”,两人默契又无奈的表示,在等老二、老三落户。随后,汉斯开起玩笑给鲁豫爆料,“金星早年去算过命,说她一生会结三次婚。之前自己还担忧和金星的婚姻只是她的第二次,现在看来,第三次还是和我。”说到这,汉斯爽朗大笑。金星也透露目前为老二、老三办户口正在努力之中。这些年也有人为她出主意“把孩子的户口先上到国外,再想办法弄回来”金星说:“绝对不可以。”

  据悉,金星豪宅位于上海市锦江饭店,整套总统套房高3.2米,大约250平方,外带超大露天阳台,租金一年高达百万,豪华程度丝毫不输范爷。金星家本隶属于上海最有声望的总统套房,这个套房本不对外公开,只接待国家元首和政要。


    最新消息:《金星欧洲豪宅曝光!面朝大海 阳台超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星豪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