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找母亲拿钱要从地上捡?吴绮莉:不想再提以前的事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3: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找母亲拿钱要从地上捡?吴绮莉:不想再提以前的事- 责任编辑:Moqi

吴绮莉受访痛哭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31日报道,吴绮莉与女儿卓林相处面临困局,其实她与亡母的关系亦同样恶劣。网上流传吴绮莉去年2月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惊喜旅程》时,大曝诞下卓林后返上海投靠母亲的悲惨往事,2011年的一个晚上,其母半夜拿住菜刀冲入房间,吴绮莉说:“逼我去找孩子爹。气急的时候更拿刀到处乱砍,把厨房的桌子都剁烂,我抱着女儿缩在角落发抖。”

  单亲母亲吴绮莉因为积蓄用尽,被迫向母亲拿生活费及女儿的学费,可是每次跟母亲拿钱时,其母都会将钞票以“撒钱”方式给她:“她把人民币扔在地上,让我跪着一张张捡起来,女儿就在一边眼睁睁地看着……那我没办法,我只能捡,因为我要付很多小孩子的费用。”

  30日记者会上,吴绮莉被问到这个“撒钱”一事,她想了一会后避重就轻说:“我没有在内地节目讲过,我系传统中国人,虽然没有爸爸,但妈妈挺好,她都过世了,这些事都过去了,不想再提以前的事。”而对于父母对你不够爱的问题,她说:“有头发没人想做癞痢,没跟人都希望有好爸妈,就算没有,有一个都好,但这件事情不是你能选择的,你都要去接受。”


    最新消息:《找母亲拿钱要从地上捡?吴绮莉:不想再提以前的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绮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