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拿行李姗姗来迟 小儿子蹲墙角像足谢霆锋

来源: 搜狐 2017-04-03 09: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柏芝拿行李姗姗来迟 小儿子蹲墙角像足谢霆锋-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

  据视觉中国报道,30日,张柏芝、谢振轩、谢振南现身香港机场。身穿牛仔外套的柏芝戴上黑色口罩和墨镜,在晚上六时左右由助手陪同到离境大堂办理登机手续。记者问其本次是旅行还是工作,柏芝都没有回应,拿着手提行李急步走去进行离境手续。

  不过在柏芝到达之前约半小时,儿子谢振轩(Lucas)和谢振南(Quintus)就先由外藉佣人先行陪同到达办理手续。期间哥哥Lucas由助手陪着离开了同去洗手间,剩下弟弟Quintus一人,寂寞的Quintus盖上卫衣的帽子瑟缩一角蹲下,行为形态十足爸爸谢霆锋年轻时。

张柏芝小儿子Quintus

  过了一会儿Quintus走到外面看一下哥哥回来没有,之后再回到角落蹲下等待,待手续完成后两兄弟再由佣人陪同下离境。看来这回柏芝是与两位儿子出国旅行,也许这么急离开是怕儿子闷坏了吧。


    最新消息:《张柏芝拿行李姗姗来迟 小儿子蹲墙角像足谢霆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儿子 佣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