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暖心队长获大家力挺 一档真人秀看出左小青的好人缘

来源: 搜狐 2017-04-03 03: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暖心队长获大家力挺 一档真人秀看出左小青的好人缘- 责任编辑:Moqi

左小青

  暖心队长从未掉线 赛前获队员力挺

  从节目第一期左小青被任命为女队队长以来,便在团队中担当着“暖心姐姐”的角色,即便最初在冰面上无法自由行动,依旧时刻关心着其他人的状况。在王妍之情绪崩溃大哭时,她会抱着她尽力安慰,自己摔倒也毫不在意;孙艺洲摔倒时她会迅速滑到他身边查看状况,即使她在很远的另一边;在相光耀(张静初搭档)摔伤去往医院的时候,她会不时询问关注他的状况,即使自己表演在即。就是这样的一点一滴使她滑冰技术不断提升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众交心的伙伴。

  在上期的节目中,由于淘汰赛制的不断升级,队员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编排方面一直比别人慢半拍的左小青组无疑成为被淘汰的人选之一,赛前队员们纷纷鼓励左小青表示不希望其离开,王妍之更是几度与其拥抱为其加油打气,可见左小青在团队中的人气之旺。

  不舍孙艺洲被淘汰 淡然面对纷扰:我尽力,结果不重要

  由于赛制的改变,六人改为两队进行pk,团队输的一方会淘汰掉最低分,这也是正规国际赛事的规则。最终孙艺洲作为红队最低分止步五强。同样作为黄队最低分的左小青由于团队的取胜而成功晋级,晋级后的左小青却没有丝毫欣喜,面对孙艺洲的离开,左小青几度落泪,更是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这样的制度太残忍了,对于我们来讲只是一次节目,但是对于花滑运动员来讲,他们的成功还夹杂着幸运,这太难了。

  面对许多网友对节目组赛制的质疑,左小青也表示不会有其他的想法:我们尽力去完成,结果其实没那么重要。

  一档节目的意义在于给观众带来了什么,明星学员们的努力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冬奥会、意识到冰雪运动的重要性,左小青以及其他学员的每一次摔倒都值得我们赞赏和鼓掌,无论晋级与否,他们都是最棒的!


    最新消息:《暖心队长获大家力挺 一档真人秀看出左小青的好人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左小青队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