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耀威被曝秘婚!长跑8年 情定港星女友

来源: 搜狐 2017-04-02 08:24:3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孙耀威被曝秘婚!长跑8年 情定港星女友- 责任编辑:Moqi

孙耀威与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孙耀威现年44岁,与36岁女友陈美诗爱情长跑8年,2016年传出秘婚消息,但是遭到否认,结果30日又被港媒爆料将在今年结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婚礼,并将在4月飞往澳洲悉尼、墨尔本等地拍摄婚纱照。

  孙耀威2月23日才在微博贴出帮陈美诗的庆生照,说道:“我们的第8个你的生日!今年我们忙到没有PARTY、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但已经非常足够!”3月28日还一起度过交往8周年的日子,“SURPRISE!虽然我要拍戏,但也希望你8周年快乐!8周年快乐!”笑说自己其实也很浪漫,字字句句透露出对女友的呵护疼爱。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陈美诗一被问到是否要结婚了,便赶紧回复:“吓!你收到消息?我都没有收到。”先是顾左右而言他,随后否认喜讯,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马上跟大家说,而孙耀威是否已经求婚了?她笑说:“可能想一次给我很多惊喜,先保持神秘好了。”

  对于心目中的向往的婚礼形式,她觉得双方开心最重要,国内或国外都可以,也不急着生小孩,抱持随遇而安的态度。对此,孙耀威没有接听电话,只透过语音讯息回复:“现在都忙着拍戏,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感谢大家关心,有消息再宣布。”


    最新消息:《孙耀威被曝秘婚!长跑8年 情定港星女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