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儿子一起去旅行 伊能静:希望小哈利感受平均的爱

来源: 搜狐 2017-04-02 07: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儿子一起去旅行 伊能静:希望小哈利感受平均的爱-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与儿子小哈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去年6月生下爱女“小米粒”后,生活重心全放在女儿身上,产后并加盟真人秀《妈妈是超人2》,育儿生活全都露。尽管伊能静忙照顾9个月大的小米粒,她仍没有疏忽15岁的儿子“小哈利”,并在近日带着儿子旅行,伊能静也感性说:“我极力的希望他能感受平均的爱”。

  与儿子互动如姐弟的伊能静,感性在微博透露:“从怀了米粒,小王子的行程就开始跟着妹妹走”,原本可以说走就走,因为怀孕只能暂时停止,不过伊能静还是希望能带着儿子到处走“我极力的希望他能感受平均的爱”,尽管小哈利常说“我有自己的空间”,伊能静仍想再多争处相处时间。

  近日伊能静终于恢复与小哈利的母子旅行,儿子突然说:“好希望妹妹可以一起喔”,小哈利一席话让伊能静很感动,“再等一等,那时就是哥哥带妹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我会替他们备好行囊,做上暖暖的饭菜等着他们回家。”


    最新消息:《与儿子一起去旅行 伊能静:希望小哈利感受平均的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