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1岁赵薇素颜美极了 但她却觉得自己有缺陷(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1 23: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41岁赵薇素颜美极了 但她却觉得自己有缺陷(图)- 责任编辑:Moqi

赵薇

  3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赵薇学弹吉他的照片,她素颜出镜,虽然脸肉肉的,但还是十分美。随后赵薇转发网友微博,并表示:“刚刚开始学习。为了完成一个夙愿,再会一门乐器,方便练习,又可唬人。可我现在只想下堂课别让老师太失望,到现在指法都没到位,第一次觉得自己咋手指那么短。”

赵薇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只想说我爱豆赵薇真的是个才女”“小短手”、“同学,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请持之以恒”、“真勤奋,反正我是看不粗来,我就觉得哇塞素颜好美”、“那个吉他老师,我告诉你:别欺负我的人”。

赵薇

  相关新闻

  赵薇自曝曾体罚小四月 却等来女儿冷战一周

  2017年03月29日07:36: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薇

  3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燕子”赵薇与老公黄有龙育有一女“小四月”,6岁多的小四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大眼挺鼻超可爱,和赵薇被誉为“超高颜值母女”,没想到近日赵薇透露曾因养育问题烦恼,她照以前妈妈对她的教育方式,对小四月体罚,却换来她冷战一星期,赵薇才心痛惊觉:“她始终不是我”。

  赵薇最近现身杭州一处演讲活动,透露小时候常被当老师的妈妈体罚直到初中,等到赵薇生女儿当妈后,也照着母亲这一套教育模式,对小四月实行体罚教育,几次之后,赵薇才发现自己跟女儿有截然不同之处,“我被抽完后会完全忘记,但她(小四月)可以一星期都不理我”。

  历经这堂课后,赵薇才深刻了解就算身为母女,教育方式也该因人而异,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特质,要花时间了解,笑称她非“虎妈”,但家里有个“虎妞”。


    最新消息:《41岁赵薇素颜美极了 但她却觉得自己有缺陷(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