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唐嫣P图P成这样,连膝盖都没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1 17:26: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唐嫣P图P成这样,连膝盖都没了(图)- 责任编辑:Moqi

  最近唐嫣出席活动,穿白色的衬衣配黑色皮裙,还是好看。

  只不过,这p图p得也太过了点吧…这个滤镜加得完全让人无法直视啊…为了显得她肤白唇粉,也是下了狠手的p…

  这都还不是最过分的,这一张,为了把自己的肤色调到肤白胜雪的境界,连膝盖直接p没了……唐嫣这也是胆子够大,以为围观群众都是傻?看不出来其中的猫腻?

  这张脸直接逼近失真,跟个塑料娃娃似的,也不知道p图的时候在想什么……

  真的很纳闷儿啊!唐嫣这个造型的原图就很好看,毕竟个子又高,衣服搭配得也好,腿型也好看,所以整体效果出来,不p图都很女神。

  为了把自己p得白一点,就连膝盖也不要了,整个屏幕都散发着一股子磨皮过头的虚假味道,至于嘛?

  不过话说回来,唐嫣对于白,真的有一种外人无法理解的执着啊,平时自拍的时候,就爱把亮度调到快要闪瞎人眼的程度。

  活动照直接失真:

  拍写真也自然是狠下功夫:

  简直就和着了魔一样……

  看着她这么努力的想变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羡慕刘亦菲自带仙气不用修图的肤色?

  亦或是范冰冰在黑夜里也能发光的肤色刺激到了她?

  哈哈哈其实哪里需要这么较真啊,虽然肤色上不一定是属于那种可以白到升仙的款,但是唐嫣你也有自己的好看啊!何必一天到晚的在白不白这点上死磕,毕竟你也是枚这样的仙女啊↓↓↓


    最新消息:《唐嫣P图P成这样,连膝盖都没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唐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