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香港男歌手整容5年撞脸李宇春 此前曾传与阿娇相恋

来源: 搜狐 2017-03-31 20: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香港男歌手整容5年撞脸李宇春 此前曾传与阿娇相恋- 责任编辑:Moqi

胡鸿钧与李宇春十分相似

  香港有位男歌手被称为“世上另一个李宇春”,他就是胡鸿钧,早年参加唱歌比赛《超级巨声2》夺得亚军,随即被当时星焕唱片公司的老板何哲图看中,签约旗下。

  在乐坛发展了几年,胡鸿钧一直都是翻唱别人的作品,例如《化蝶》《明知故犯》等等,星运一般。不知道是否因为想“转运”,从2012年开始,他的外表就不断进化,越大越精致,到了最近还跟李宇春撞脸,这是想向春春借运的意思吗? 

  2012年,他厚重的刘海,黑色的眼线,明显走韩国歌手风。2014年,他的鼻子越来越挺。2015年,开始有李宇春的神韵。而看他的最新照片,港版李宇春出炉。如果他愿意的话,其实可以去做李宇春的替身,从侧面看,毫无破绽。

  由于唱片市道不好,去年,胡鸿钧开始加入TVB拍电视剧,在《殭》里面饰演“杰仔”一角。 不少监制对这位演戏新丁印象不错,从歌手正式转型做演员。唱片公司老板见胡鸿钧的事业有起色,也开始为他筹备推出唱片,不过,大家的焦点却放在他的五官进化史上面。

  此前,胡鸿钧更被传出与阿娇相恋,还被拍到家中相会,直至次日晚才从女方家中出来。据报道,去年7月胡鸿钧参加活动后成功拿到阿娇电话。胡鸿钧知道阿娇之前弄伤腰,还陪她看医生,又做司机,成功追到手,有指两人已拍拖两个月。


    最新消息:《香港男歌手整容5年撞脸李宇春 此前曾传与阿娇相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