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昕否认与李易峰杜海涛恋情 自嘲“赔钱货”

来源: 搜狐 2017-03-31 19: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昕否认与李易峰杜海涛恋情 自嘲“赔钱货”- 责任编辑:Moqi

吴昕与男星们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吴昕大方聊起了自己的前任。节目中,李湘八卦问吴昕:“你有几个前任啊?杜海涛是第几个?”吴昕果断澄清:“杜海涛真不是!”不仅如此,吴昕在节目中称自己不会接受姐弟恋,间接否认了与李易峰的恋情。吴昕还自称是“赔钱货”,看来也是受过情伤的女同学。

吴昕自嘲“倒搭赔钱货”

  聊到前任话题,李湘可谓是战斗力十足,逼问吴昕“前任留下的物品你扔了吗?”吴昕很激动地“乱七八糟的都扔掉!”李湘问“你怎么被伤得这么重?”吴昕干脆地回了一声“傻呗!”虽然表面上表现得很有个性,但吴昕又介绍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很怂。同为水瓶座,吴昕谈到,觉得自己属于水瓶座里“丢脸组”,甚至喊出自己属于“倒搭赔钱货”,让李湘都大吃吃惊。看来吴昕在曾经的感情中有一点被伤到,也是一枚有故事的女同学。在被问及,如果前任找你来复合,你会答应吗?吴昕十分坚定地回答:“绝对不会!”

  联系到此前,吴昕曾遭遇被极品前任盗号的风波。据当时吴昕工作室声明,吴昕跟山东青岛某富二代曾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怪不得,她在节目中表现出的对前任的态度如此强烈。

  不接受姐弟恋,一句话否认李易峰

  此外,吴昕还大方与李湘分享了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当谈到“姐弟恋”这个问题时,李湘试探性的问吴昕“也许你会找一个比你小的呦?”吴昕连忙否认,连说三声“不会!”此前,吴昕跟李易峰被传出绯闻,双方后来都有澄清否认。如今,吴昕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喜欢比自己小的,而李易峰的岁数比吴昕小,可见二人的绯闻可以画上句号了!

  其实,至今单身的吴昕,她的感情生活也受到网友的格外关注。在之前的节目中,吴昕曾深情地表达过“我希望所有的遇到不好爱情的男生女生都要对自己勇敢的说一句,我就是宁可自己没有遇到过。”不得不让人推测,我们的大美昕真的有被伤到过。


    最新消息:《吴昕否认与李易峰杜海涛恋情 自嘲“赔钱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前任 李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