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萧敬腾想当林熙蕾新剧男主角,却被嘲笑身高不够

来源: 搜狐 2017-03-31 17: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萧敬腾想当林熙蕾新剧男主角,却被嘲笑身高不够- 责任编辑:Moqi

林熙蕾与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和林熙蕾私交甚密,更是林熙蕾女儿“心心”的干爹,两人近日受邀上TVBS《小燕有约》与主持人张小燕大聊深厚情谊。林熙蕾提到,未来不排斥复出拍电影,萧敬腾立刻举手,豪气自荐要当男主角,却被张小燕调侃“身高可能不够”。默契十足的两人现场不时斗嘴互损,笑声不断。

  张小燕忆起第一次访问萧敬腾,当时萧敬腾话很少,简直有语言障碍,让张小燕直呼“累坏了”,她也赞萧敬腾写了一手好字,她今年收到2个亲笔写的春联,一个是张大春,另一个就是萧敬腾,顿时让萧敬腾十分得意。

  林熙蕾聊起丈夫杨晨的音乐才华,她笑说:“当Rocker是丈夫一辈子的梦想。”萧敬腾也连忙补充:“他超自恋的!”萧敬腾说,曾数度被杨晨暗示想登台拉小提琴,萧敬腾说:“我用眼神拒绝他了!”一旁的张小燕也嗅出蹊跷,直呼“原来是当不成Rocker,才找萧敬腾当女儿干爹,完成自己的梦想。”


    最新消息:《萧敬腾想当林熙蕾新剧男主角,却被嘲笑身高不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萧敬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