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这一站仍是天后!Twins忆初见面:你很面熟哎

来源: 搜狐 2017-03-31 16: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这一站仍是天后!Twins忆初见面:你很面熟哎- 责任编辑:Moqi

Twins 

  凤凰网娱乐讯 2000年出道的Twins至今已走过16个年头,阿娇和阿Sa神似的长相、默契的言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让不少人以为她俩真的像组合的名字那样,是双生儿。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在录制一档综艺时,现场还原了16年前的那次初相遇,场面却是出人意料的尴尬!

  阿Sa回忆起俩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当时是在一个KTV,她像个男孩子一样主动搭讪阿娇,开口就说“你很面熟哎”,阿娇十分认真地表示“可能之前自己有拍过一些杂志”,阿Sa顺势说自己也拍过杂志,谁料耿直阿娇竟直言“我没有见过”。可以想象阿Sa当时有多尴尬了。但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俩人整天形影不离,成为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连公司的人都有些分不清楚她俩,“twins”这个组合的名字也由此而来。

Twins

  提及往事,阿Sa还现场还原初次见到阿娇的情景,蹦蹦跳跳地进来跟安静坐着的阿娇打招呼:“你很面熟哎!”那一瞬间俩人欢脱一笑,仿佛又回到了16年前。在KTV里,姐妹俩拿起话筒再次点唱了当年俩人还没红时喜欢一起唱的歌,每一句歌词熟记于心,默契对唱,也让人看到了那个时候青涩的Twins。


    最新消息:《这一站仍是天后!Twins忆初见面:你很面熟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娇 俩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