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安琪精心为爱女准备婴儿房 屋子竟然这么大(图)

来源: 搜狐 2017-03-31 15: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安琪精心为爱女准备婴儿房 屋子竟然这么大(图)- 责任编辑:Moqi

谢安琪生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歌手谢安琪(Kay)为张继聪诞下小女儿张靖(Karina),当时张继聪说谢安琪暂时不会复出,专心照顾女儿。谢安琪一家仍然住在原来的别墅,3月28日谢安琪晒出了为小女儿准备的房间。

婴儿房

  整间房以粉红色为主,墙上面还写有大大的“Karina”。另外婴儿床附近还摆着个旋转木马,再加上白色的家具,不少网友大赞真是好看而且舒服,谢安琪还说:“昨晚甜甜睡,乖乖的度过了在自己房间的第一个晚上,很好的开始呢。”


    最新消息:《谢安琪精心为爱女准备婴儿房 屋子竟然这么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谢安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