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贝克汉姆长子9月将上大学 主修摄影相关专业

来源: 搜狐 2017-03-31 03: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贝克汉姆长子9月将上大学 主修摄影相关专业-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9月即将上大学,选择的主修科目则与兴趣“摄影”相关。他个人社交软件上的照片、之前受邀替时尚杂志拍摄系列照片,以及替现任时装设计师的妈妈拍摄概念照等,都在在表现出对“摄影”的热爱。

  3月4日刚满18岁的布鲁克林,似乎对离家求学这件事没有太大的烦恼,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布鲁克林已经是位非常独立的孩子,所以离家这件事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虽然一定会很想念家人,但他已经准备好下一个冒险旅程了。”

  知情人士补充道:“布鲁克林对于贝克汉姆家族这个名人品牌来说,已经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尤其是在时尚圈拥有更高的知名度时,那重要性就更不在话下了。”针对布鲁克林选择就读摄影相关学系,许多圈内人非常期待他学成,让时尚圈又多一位专业人士。


    最新消息:《贝克汉姆长子9月将上大学 主修摄影相关专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