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夸小鲜肉,我们可能猜到了他说的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03-31 01: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六小龄童夸小鲜肉,我们可能猜到了他说的是谁- 责任编辑:Moqi

  昨天六小龄童发了一条微博,是对《财迷》的导演董董的采访。其中提到六小龄童坚持不用替身,还为替身操心让他干点别的活儿。

  橘子君超级喜欢六小龄童老师塑造的角色,特别经典。六小龄童老师如此敬业,不愧是值得大家崇拜的偶像。

  谈到小鲜肉的时候,六小龄童表示,虽然合作过的小鲜肉不多,但是对他们印象都不错,要给他们成长的空间。

  橘子君就去找了找和六小龄童合作过的小鲜肉,发现有李易峰、张艺兴、吴亦凡还有六岁的杨幂。他们都给六小龄童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在拍摄百事的广告中,六小龄童就和李易峰、张艺兴、郭采洁等新生代演员有过合作。六小龄童还发微博夸李易峰有礼貌很敬业、尊重传统。

  在拍摄广告的那天为了让老师多休息一会,起了个大早就去准备,跟六小龄童说:“老师我先化妆我年轻。”可能就是这样的态度让大家对李易峰一致称赞。

  六小龄童工作室还发出过现场花絮:老师正在化妆的时候偶听见有人敲门,撞见张艺兴动来看望老师。得知正在化妆,他立刻微笑着表示稍后再过来。果然,等老师化妆完,他立刻过来了,跟六小龄童老师好一阵热聊,礼貌周全。六小龄童对他也是赞赏有加。

  《敢问路在何方》的发布会中,六小龄童和吴亦凡在一起合作的时候就夸他人很好,特别有礼貌,英文也很赞。他对六小龄童老师以及在场的老师们都非常尊敬,得到了前辈们的好评。

  很久之前,六小龄童和六岁的杨幂合作过《猴娃》,在活动中谈及杨幂的时候,六小龄童老师也称赞杨幂已经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了。

  最后一句期待六小龄童老师的新作品!


    最新消息:《六小龄童夸小鲜肉,我们可能猜到了他说的是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六小龄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