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迪玛希优雅亮相颁奖礼 再现成名曲令人心醉

来源: 搜狐 2017-03-31 00: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迪玛希优雅亮相颁奖礼 再现成名曲令人心醉- 责任编辑:Moqi

迪玛希演唱

  3月27日,黑金经纪旗下艺人迪玛希受邀出席某音乐颁奖典礼。凭借其天籁之音以黑马之势在《歌手》节目中一炮而红的他一袭黑色西装优雅亮相,出众外形与高挑身材尽显型男魅力。此次盛典中,迪玛希再现成名曲《S.O.S D'un Terrien en detresse》,也是这首歌让他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并成为其经典的献唱曲目。

  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首次在中国出席音乐盛典,就获得重要音乐奖项——亚洲人气歌手。他在获奖感言中说到“大家好!各位朋友我此刻非常开心,这是我在国外(中国)拿到的第一个重要奖项,这是一份令人向往的奖项。首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好朋友。然后我要感谢为我开辟幸运之路的《歌手》节目以及随时随地支持帮助我的歌迷们。祝愿你们平安健康,我想这只是一个开始!”同时他的爸爸也出席该盛典,对儿子迪玛希获得此奖项也表示非常荣幸与欣慰。

迪玛希

  据悉,在之前#和动感101拉偶像一把# 微博系列活动中,迪玛希的粉丝“dears”用单条8000多万的阅读量和延展话题14.2亿的阅读量帮他拿下#拉偶像上国际地标大屏# 活动的第一名,并多次攀上微博热门。由此,迪玛希获得了3月27日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路透社大屏,和之后亮相中国上海地标大屏“外滩之窗”的机会。


    最新消息:《迪玛希优雅亮相颁奖礼 再现成名曲令人心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